我的朋友很少

0515

今天打回声水洞开出了藏宝箱

队长开到了500j

血赚AuA



橘子深夜上线说给我寄了封信让我看邮箱

我转身去床头拿手机开始翻 啥都没翻到之后看了一眼队伍聊天发现她让我看的是游戏里的邮箱

(我到底经历了什么)

回游戏里一瞅邮箱,甄老实的书信???居然还不是任务???就一封信??????还能卖30t???

果断卖了

然后某人跟我说她很lucky刷出了好多本

彳亍口巴



火炮兰的活动要结束了,橘子和猪仔都攒了65个,一人换了一个头发一件衣服,然而攒的最多的我,换了恶女无形石之后就剩下29个...29...个!

又是差一个换衣服??你干脆给我一刀??

顺便恭喜橘子终于脱了她的那件洪门道服换上了新时装(撒花)



半夜跟猪仔研究了一波枪手卡刀宏
成功脱离断手党√

But为什么我才知道有这种好东西???
也太爽了8?仿佛整个人输出都高了一倍???

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刷10躺本!

然后我又刷了一趟火炮兰

嗯没出衣服

告辞!

评论(3)

热度(4)